Sunday, March 16, 2008

习惯了不开心的时候在这里写下来

凌晨3点40
我反复地读前一篇转帖
反复地读
我需要它给我强大的内心力量
我需要我平和稳重的思考

讨厌死了吃火锅
没有一点留恋
一点点
更讨厌烤肉
毫无享受可言
我说真的

不消化的金针蘑
例行的拉肚子经历
疲惫的神经
错乱的作息
空空一个人的房间
不喝酒丝毫不会欣赏笑话的我

不停地反复
我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来面对这有时候让我无话可说的世界

什么也不说
只是也许我们互相都不能理解
现在对你们
肯定就像当初自己认为你们不理解我似的境况
我了解这些
所以才什么都不说

每个人有自己重要的东西
有些东西是共同的
我不知道
当说道那些对我来说很敏感的话题
我还是什么也没说
我猜你们不会注意到我
因为我背对着你们

也无话可说

我猜我不适应这样吃火锅通宵喝酒侃笑话以打起精神转移注意力的生活
我还是想好好过我平静的素食生活
一个人的
你们所谓“孤单”的

让我不能理解的词语

还是说不出什么
也许我们差的太多
太多不一样
可是我还是希望
就说一句
你会有强大的内心力量
坚实的走下去


Fang Fang on 3:4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