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三更半夜的
总是有很多东西要想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也知道
这么说
只有我肯上进才有希望

一边敲着键盘一边听阿妹在吼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你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对爱的执着
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看人家歌词唱的
多积极

我曾经也是有梦的小孩

所剩全是罪恶感
不劳而获最可耻

不过我猜现在应该算是有进步了
心情稳定了
下一步追求所谓谁谁谁的hierarchy of needs中的self-actualization了
当所有social needs都被settled之后。。
是这样吗

没有头的问题


Fang Fang on 12:2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