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很无聊很傻b的情人节
很好的心情

好心情跟节日无关

跟见能在一起 每次心情都能变得很好
而且 每次似乎事情都很顺利
她是我的幸运宝宝 小。。美丽 嘿嘿

找到tuition了
世界好像也忽然间开阔了那么多

~~~~~~~~~~~~~~~~~~~~~~~

情人节
我真的懒得give it a damn。。
很不明白
那些人
有什么好激动的
新鲜的情侣
用这一天向别人炫耀
我们在一起 我们是情侣 我们很甜蜜
于是很多鲜花 很多巧克力 很多没什么用的礼物
钱啊~
败家
直接给我钱吧

嘿嘿嘿 开玩笑

可是真的很没意义
好像给人感觉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玫瑰 为了巧克力 为了罗曼蒂克似的
好像两个人 一年就过这一天似的

稀罕~
我边走路边跟见能摇头晃脑地说
才不稀罕呢
人家问我
我就说 我们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节 每天都很甜蜜
咣地被敲了一下 “少骚包啦你!”

嘿嘿嘿

不过真的
无聊幼稚的情人节
我长大了
我不需要你了
我也不需要玫瑰礼物和浪漫
我会珍惜的是我们现在有的
责任

去他妈的Valentine's Day


Fang Fang on 7:2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