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写了许多
又删掉

其实没什么可写的

一直都在教育别人
其实本来什么都没有
所有的经历都是偶然
经历过后一切也会消失

其实什么都没有

国大的生活一个sem比一个sem大便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那样

不知道在biz还能撑多久
像我坦白的那样
其实我是那么的依赖你们 不知不觉
包包 阿扁 白 还有忽然间才spot到的你
真的
我是多么多么不情愿
你们忽然一下子从我的生活里走开

多么自私的我

从此以后没人给我印notes 没人给我占座位 没人在楼下等我每天一起上学 也没有人在做project的时候偷偷把简单的部分分配给我
啊 天啊 连吃饭都要一个人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依赖

八点半了
真的要收拾收拾去做project了

其实还是祝福
明年你们要在遥远的对面 好好照顾自己
其实你们才是真的自己一个人
要温暖 坚韧 和幸福

“總之 生活再難再大便 也一定要開心!”


Fang Fang on 8:0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