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好多好多次
都想来这儿写点什么
可是最后都没写成
有时候觉得有话想说
可是说出来也没什么意义

是不是贫血啊
吃了满满一碗酿豆腐
急急忙忙去跑tuition
回来路上就饿得跟鬼似的
走路也晕晕乎乎 东倒西歪的

是不是不吃肉缺铁了啊。。

可是我有吃茄子 还有酿豆腐奇奇怪怪的各种丸子

还是因为耍酷穿的太多
路上晒中暑了

不知道

anyway
没什么意义
回来猛灌了一罐巧克力咖啡还有一碗泡面
不饿了

可是还是有点晃

~~~~~~~~~~~~~~~~~~~~~~~~~~~~~~~~~~~~~~~

我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
tuition跑的有点大大咧咧
生活也是

或许这样把自己搞的精疲力尽的
才会不去想那么多

昨天晚上很不好意思的让天堂的演员们大老远的特地跑来pgp
仅仅是为了说几句话
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说实话
昨晚说的都是废话
我猜
是不是废话不是重点
大老远的从pasir ris跑来才是重点
对吧

~~~~~~~~~~~~~~~~~~~~~~~~~~~~~~~~~~~~~~~

ps 很讨厌stats project
今年biz里边唯一不喜欢的东西
用包子的话说
很没意义

快点结束
快点复习
每天跟我爱的你们幸福地泡图书馆
然后快点考试
没了


Fang Fang on 5: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