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正文前的碎碎念:

终于又触摸到这个博客了。

回头看看,上一篇博客还是在四川地震的时候写的。从那以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再以写字来处理自己乱七八糟的生活了。我想我做到了,也达到了想要达到的效果,远离伤感、绝望、颓废这些乱七八糟的,像之前说的,淡定地对待身边发生的一切。虽然大多数时候烦恼还是很多,可是我努力地不让自己回到过去的以文字维持情感发泄的方式,努力地向前看,努力地遗忘。

好吧,今天再来到这里,是为了完成CH2271工商华文的一项作业,所以请读到这里觉得我的语气跟以往风格强烈不符的大家放心,我还是我,还是很天蝎,只是最近很忙碌,长大了一些,没那么多时间和经历伤感而已。

嗯,为了方便老师阅读,我把正文放在新的一篇。


Fang Fang on 5:0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