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看了校内 又回忆起自己的从前

所有的女生
不管外在多么强势
内心总是向往被保护被疼爱
所有的女生都是这样
哪怕只是潜意识

而你
刚好被性格等等安排在行使这种疼爱的角色
你的言语行为多加疼爱
即使只是蜻蜓点水
即使你有意避让
有意澄清自己已经有一个相爱两年的女朋友

女生们都会嘴上祝福
心里也告诉自己这样不错
祝福人家
看人家 多幸福
心里想就算认了个哥哥
疼爱自己 时不时说句话表示在意

你就被安排在了这样的所有女生哥哥的角色上
不是有意的
是性格外表等等等等的阴差阳错

单身女生也偶尔会想
他们一定天天见面
形如夫妻
。。。
也许会厌烦吧 偶尔的时候
我们就不一样了
我们见不到彼此
偶尔说暧昧的话
新鲜感十足

于是有的女生会说
我们是知心朋友
或是哥哥妹妹
有不开心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
跟她说不了的话
就都告诉我吧
我会替你排忧解难
。。

也许今天这么说言过其实了
都是女人
那还有什么单纯的小妹妹。。

我这么说
是因为好多好多年前我也单纯的相信兄妹 相信异性知己 诸如此类。。


以上都是题外话
random thoughts。。

back to my game now。。


Fang Fang on 9:58 pm